夜色琉璃

歡迎來到『夜色琉璃』,首次光臨的朋友請參閱網誌公告。

阿緋傳得問卷~寫完囉!(擦汗)

哇塞我都幾百年沒寫過這種問卷了(擦汗)
﹍﹍﹍﹍﹍﹍﹍﹍﹍﹍﹍﹍﹍﹍﹍﹍﹍﹍﹍﹍﹍﹍﹍﹍﹍﹍﹍﹍﹍﹍﹍﹍﹍


01.首先請先自我介紹,HN(筆名)

二次元:亦雪兒/翔昕
原創:藍曜石

02.HN的由來是?

原創筆名就不介紹了,因為這不是重點XD
二次元的筆名緣由主要是因為一開始要創作時想不到要取什麼,然後就請友人幫我取一個,之後就延續到現在了XD

03.請寫出生日跟星座

四月份的牡羊寶寶唷!(詳細的就不說了~)

04.年份...也就是年齡囉....

年齡啊……(遠目)
沒聽過女人的年齡是祕密嗎?(喂)

05.還有血型呢?

O

06.住在哪裡?

台灣的科學園區大本營

07.用一句話來說明你的性格的話?

看似冷淡其實只是慢熟XD

08.座右銘是?

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

09.最近很喜歡的食物是?

應該是Micha的蜂蜜千層吧?

10.喜歡哪種飲料?

玄米茶

11.最常做的休閒活動是?

看小說、追影集和逛街購物

12.最常看的電視節目是?

歷史風雲錄和熱線追蹤
(沒辦法…..現在的居所沒有第四台所以只能加減看啊啊啊QAQ)

13.喜歡的漫畫家?

讓我想想……

少女系來說,第一名應該是「吸血鬼騎士」的「樋野茉理」。
我很喜歡裡面的劇情鋪陳,還有畫風~(真的是畫得超美的噢噢)

少年漫畫的話,第一名雖然很不想說但其實就是拖稿大神「冨樫義博」
想當初我的入門動漫就是他的幽遊白書,然後獵人……
(獵人到底啥時才能看到結局啊!)

第二名是「神劍闖江湖」的「和月伸宏」和「火影忍者」的「岸本齊史」

14.喜歡的藝人?(國家不拘)

噢,都是日韓系的呢!

單人:
小池徹平、宇多田光、天海祐希、坂口憲二

團體:
東方神起和EXILE,最近新增加了CNBLUE和EXO

15.出門時一定會帶著走的東西是?

鑰匙和手機

16.你的同人歷史有多久?

多久啊……(偏頭)
應該差不多有九年囉?

17.踏入這個世界的因緣是?

朋友介紹

18.請簡單列出目前為止喜歡過的種類作品以及其中最喜歡的角色,CP的經歷

神劍闖江湖(劍巴)→火影忍者(佐鳴)→遊戲王(闇表遊)→戰鬥陀螺(凱李)→空之軌跡(約艾)→黑子的籃球(赤黑/黃黑)→忍者亂太郎(食伊)→終結的熾天使(米優)→驅魔少年(神亞)

闇騎士(洛穆→沉月之鑰(暉范/all范)→案簿錄(一因)


突然發現沉月的cp我幾乎都能接受(驚)
除了范統攻無法之外……我還真是(掩面)

19.你是容易浮氣(變心)的類型嗎?

要看是在什麼地方。
若單指喜歡的cp或動漫的話倒是不會~
我想應該是因為真的喜歡才會這樣吧(笑)

20.喜歡的CP(配對)傾向?(ex:兄弟,師生....)

看劇情耶,劇情不錯能點燃萌魂就不在意了(笑)

21.相反的,無法接受的CP傾向?

應該是大叔與少年之類的…..
或是父子養成之類的……
這實在是我的雷(默)

22.喜歡的攻君類型是?

溫柔強勢,偶爾有腹黑的一面但卻又對小受很好的帝王攻。

23.討厭的攻君類型是?

拈花惹草到處放電,或是不顧小受的感受就進行強迫式的行為。
這不是個好情人啊!

24.喜歡的受君類型是?

溫柔體貼善良,但偶爾發發脾氣向小攻撒嬌或是有男子氣概這樣~
可以成為小攻的支柱。

25.討厭的受君類型是?

少女情懷的受……
看到這種會覺得好煩!這麼多愁善感到底在做什麼!(翻桌)

26.對總攻,總受有什麼想法?

基本上能出現這樣的角色,應該就是他們的個人魅力十分強大呢!
如果搭配的劇情又很精彩的話,一定會很吸引人XD

27.你是喜歡攻君多還是受君多?

一般來說比較喜歡受君~
少數會喜歡攻君(比方說忍亂的食滿我就蠻喜歡的XD)

28.如果以攻與受比喻的話,你覺得自己是哪一種呢?

嗯……也許是攻(?)
曾被男友說過我其實某些時候還蠻有男子氣概的(???)

29.你對你支持的CP,是容易被人影響的,還是堅定不移的?

不太能被影響,只有少數會。
一般狀況就是先在自己心裡開小花萌cp,然後去找相關的圖文來看。
不過也有例外,比方說驅魔的神亞和福音的薰嗣,我真的就是朋友介紹然後看文看到被影響哈哈哈──

30.會因為自己的妄想而對原作產生罪惡感嗎?

呃,剛入門的時候會。
不過時間久了好像也就習慣了(咦,這樣好嗎???)

31.對於BL以外的男女CP有什麼想法?

我覺得要看狀況耶!
空之軌跡的約書亞和艾絲蒂爾男女cp我就很喜歡XD
但是少數像是佐鳴……這個在我心中的王牌CP,我就無法接受小櫻和雛田介入(哭)
不過單以人物魅力來看我還是很喜歡這兩位女主的!

32.你是屬於逆王道,還是王道路線呢?

大部份是王道,少數是逆王道。
不過一般我都是萌冷門cp,所以也許也很少存在這個問題。

33.現在在你心中最熱愛的種類是?(ex:動畫,少年漫畫,少女漫畫,藝能...)

熱血的少年漫畫(拒絕後宮類型)、推理和奇幻類的小說

34.你會迷上那個種類的因緣是?

有時候是劇情鋪張,有時是因為被作品內的人物魅力給吸引然後繼續看。

35.在那個種類裡你喜歡的CP有?

哈哈,太多了啦!不例舉了~

36.你有創作過任何同人作品嗎?



37.有的話→你是屬於寫文章的?還是畫圖的?沒有的話→你將來會想要創作嗎?

文章創作。
畫圖僅限於工程圖,那種美美的二次元圖真的是無能OTZ。
如果某天畫圖技能長進應該就會去畫了。

38.在你電腦裡所登錄在"我的最愛"裡的同人系網站的數量?

欸都,我都是想到才去google耶哈哈~
沒有特別加入我的最愛。

39.你週遭的親人或朋友知道你是同人女嗎?

很要好的朋友和家人知道。

40.如果你的兄弟跟你說他是同性戀,你會?

會先愣一下,然後祝福他。
如果跟他感情超好就會開始問一些有的沒的(喂)

41.身邊有同人女同伴嗎?

啊嗯……算有嗎?
好像大部分都是網路認識的。

42.順帶一提,你有參加同人社團嗎?



43.有的人→種類跟團體名是?沒有的人→今後有參加的打算嗎?

無。
以後應該也不會參加,因為很懶惰XD

44.有COSPLAY過嗎?是COS誰?

沒有。

45.對於台灣把同人誌跟COSPLAY搞混在一起有什麼想法?

覺得二次元與三次元的東西能混在一起很不可思議。

46.一年大概參加幾次販售會?

有人邀才會去,基本上不會主動去。

47.總共收藏幾本同人誌?

應該十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48.你所買的同人誌中,漫畫跟小說,哪一種比較多?

小說

49.對了,你知道BL,耽美,還有GAY之間的差別嗎?

其實BL和耽美我還是有點搞不太清楚……(偏頭)
如果有了解的大大還請不吝告知(跪)
GAY的話就是三次元用語,不過這種標籤化的詞好像不是很禮貌的感覺。

50.辛苦你了,已經到一半了喔~!接下來是比較麻煩的質問,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還沒結束啊?!(驚)

51.你喜歡的故事類型有?(ex:悲戀,砂糖,單戀,純愛....)

基本上不限類型……
劇情鋪張好看我就看XD

52.相反的.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的故事類型?

後宮類!
這種的不論是男後宮還是女後宮我都難以接受。
如果看到一半被我察覺是後宮類,後面劇情無論跟我說多好看我都會直接選擇不看。
(從刀劍神域我只看到桐人和亞絲娜劇情發展結束就可以知道我有多無法接受噢噢)

53.喜歡的時代背景設定?(ex:日本戰國時代.三國時代,中世紀歐洲...)

特別喜歡日本幕府末期,大概被劍心追憶篇影響太深了(笑)
架空的部份也不錯ˇ

54.喜歡的場景設定?(ex:學園,辦公室,醫院....)

日式建築和相關造景,學園感覺也不錯。

55.對於平行世界,假想設定有什麼想法?(ex:歷史人物生活在現代...)

還不錯啊其實(笑)
CLAMP的Tsubasa翼我就蠻喜歡的~

56.對於喪失記憶,前世今生,妖魔,死亡,童話,男娼...之類的老套劇情,有興趣嗎?

雖說是老梗,但不得不說……
寫得好就會有興趣!

57.承上,其實曾經有寫過,或者今後想要寫?

目前好像沒有耶……但之後會想挑戰看看!

58.可以接受藝人,電視電影,或歷史等的真人同人嗎?

這個嘛……
其實我萌的範圍還是只限二次元,三次元最多幻想到手牽手這樣而已。
只有少數可以萌到。

59.有喜歡的藝人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沒有喔。

60.有喜歡的影視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醫龍的朝田和伊集院不得不說我真的很萌///(掩面)

61.有喜歡的歷史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沒有耶。

62.可以接受在同人創作裡加入自創角色的作品嗎?

可以,我自己寫都會加了。
有時候真的是劇情需要,或是為了加深cp間的羈絆而設定。

63.可以接受男人跟男人結婚,甚至生小孩的故事嗎?

結婚可以,生小孩……
以前其實不行,後來莫名慢慢接受了(默)

64.對於女裝題材甚至女體化有什麼想法?

看作者的功力。
女裝基本上沒問題,不過女體化真的很挑戰我的神經。
很少有寫到讓我覺得沒違和感的(遠目)

65.對於幼兒化題材有什麼想法?請各自禪述對於只有身體變小,只有精神變小以及身體跟精神都幼兒化三種類型不同的看法

第一個:一秒想到柯南耶……我很難萌起來,每次看都覺得快變回新一和小蘭結婚去吧拜託!
第二個:這種我也無法……我無法接受(默)
第三個:這種犯罪行為我不能接受!

66.對於交換人格的題材有什麼想法?

啊嗯……
不太能。

67.對於正太跟蘿莉有什麼想法

我愛正太!
最近也覺得蘿莉很可愛XD
(吸血鬼女王的克魯魯長得可愛但戰力很強讓我覺得超讚的)

68.你對正太、少年與大叔的定義?

正太:軟軟圓圓很想一把抱起來捏臉頰的感覺
少年:介於青年與正太之間,保有一些年少輕狂卻又準備邁入青年的穩定
大叔:成熟男人無誤。

69.貓耳少年,天使少年....會萌嗎?

不會……
與其看這個我寧可看異族的來萌就好(嘆氣)

70.能接受攻受倒換嗎?

不行!

71.你覺得最能代表BL的歌曲是?(中英日不拘)

硬要說的話,鋼彈SEED的「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還蠻適合的。
聽這首會自動聯想到闇表遊不知為何……

72.對沒有性別,或是雌雄同體有什麼看法?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個很微妙……
沒什麼想法,但不會特別去看。

73.以下為18禁問題....未成年或無法回答的請跳過

來吧!姊都到了被朋友小孩叫阿姨的年齡了(喂)

74.不多說!對於18禁有什麼想法?

就……一種到達成熟年齡會有的行為模式與思考囉。

75.喜歡含蓄一點的說法還是露骨一點的說法?(ex:陰莖跟分身,乳頭跟果實...)(我在寫什麼...Orz)

嗯……含蓄吧?

76.H鏡頭,你大概可以忍受到什麼程度的描寫?

我喜歡點到為止就好,不需要特別局部放大,那種看了很害羞啊啊啊

77.對於在除了床以外的場所H,有什麼想法?

情趣嘛,不一定限定同一場所其實也不錯(喂)

78.喜歡哪種H姿勢?(ex:69式,修道士式...參考網址:http://www.v-miura.net/48/48kouza.htm)

呃……這問題還蠻……
攻受之間有愛就好(點頭)

79.可以接受SM,小道具,強姦,輪姦,暴力,監禁....等等"鬼畜"的類型嗎?

完全不行……
不管是增加情趣還是什麼出發點,我個人都不能接受這種類型的。

80.OK!18禁話題結束了~辛苦你了!接下來是選擇題(笑)

太好了(鬆口氣)

81.美型,性格惡劣的女王受跟坦率,天真無邪的受,比較喜歡哪一種?

啊嗯~我喜歡後者XD

82.容姿端正,頭腦聰明但冷酷無情的攻君以及溫柔體貼,有點沒用,凡事以小受為中心的攻君,比較喜歡哪一種?

這這這……
我可以有第三種答案嗎?
容姿端正,頭腦聰明,對小受溫柔對敵人殘酷……這樣XD(喂)

83.對你而言,小叮噹跟大雄,誰是攻誰是受?

不要褻瀆我的童年回憶噢噢噢──QAQ(淚奔)

84.對你而言,大野跟杉山((c)櫻桃小丸子),誰是攻誰是受?

其實……這部我萌不起來OAO
所以就不回答了。

85.哥哥跟弟弟,你比較喜歡哪一方攻,哪一方受?

嗯~我喜歡年下攻,所以就弟攻兄吧(攤手)

86.年上攻跟年下攻,一定要選的話,比較喜歡哪一個?

年下囉。

87.攻君較強勢以及受君較強勢,比較喜歡哪一種?

攻君強勢吧,因為我愛腹黑攻XD

88.原本就是同性戀,跟只是因為喜歡的人剛好是男的,比較喜歡哪一種?

後面那一個,比較有命中注定的感覺吧!
那種接近我就是愛你這個人,無關性別和其他原因的感覺比較像愛情(微笑)

89.HAPPY END跟BAD END,比較喜歡哪一方?

通常時候是HAPPY END吧
但淒美的BAD END我也喜歡(咦)

90.請以攻君的身分,對小受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在你身邊。」

91.請以受君的身分,對攻君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謝謝你,一直都在。」

好吧我承認這兩句是從自己小說擷取出來的(喂)
可是自己寫完都好害羞啊哈哈~

92.請為自己喜歡的配對選出最合適的歌曲

遊戲王(闇表遊)──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

93.最喜歡的男性身體部位是?

眼睛

94.偷偷問一下....可以接受GL(女女)嗎?

不行……

95.加油!再一下就結束了~~有沒有話想跟質問作者說的?

這些問題真是可怕。

96.目前為止,最難回答的題目是?

櫻桃小丸子那題

97.目前為止,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題目是?

小叮噹……

98.你的同人女度有多少呢?

程度喔?
這種該怎麼說呢?
談論話題沒問題的程度?

99.有想過總有一天要脫離這個圈子嗎?

順其自然吧(笑)

100.辛苦你了,最後請認真回答,BL同人對你的意義是?

補充精神糧食的好物!
可以讓人暫時忘記現實的工作辛勞~



-----------------------------------------

喜歡的人請自由索取~(笑)

已經很久沒寫問卷了~其實還蠻好玩的啦
不過有些問題不知道是不是以前有寫過,人老容易忘記啊(喂)

Comment

Add your comment

Latest